保養護理
產品介紹
維持美麗的秘訣你聯想到什麼呢 ?
維持肌膚健康的秘密之一:
全皮層類生長修復因子(Advanced Revitalizing Complex)
全皮層類生長修復因子ANT1為專利植物萃取液,同時抑制細胞發炎及促進細胞再生,使肌膚完美再生。

舒緩肌膚發炎因子,使肌膚減少紅腫癢不適情形。
提高肌膚修補因子,使肌膚加快更新與重建損傷能力。
加快肌膚自我新生能力與修護能力,並具有活化汗腺功能,達到自我保濕。
活化皮脂腺功能 達到自我滋潤而散發自然光澤。

什麼是全皮層類生長修復因子 ?

全皮層類生長修復因子是一種先進的皮膚修復科技,旨在深層滋養和重建皮膚結構。它是一種複雜的配方,結合了多種生長因子、抗氧化劑和滋潤成分,以實現全面的皮膚再生和修復效果。

AIAO精粹精華液
深層修復

全皮層類生長修復因子通過滲透到皮膚的全層次,實現深層修復。它能夠針對性地促進皮膚細胞的生長、分化和再生,提供徹底的修復效果。

生長因子技術

這項技術應用了最新的生長因子研究成果,通過模擬自然生理過程,啟動皮膚內部的修復機制。這有助於提高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生成,改善皮膚的結構和彈性。

抗氧化保護

配方中包含強效的抗氧化劑,能夠中和自由基,減緩皮膚老化過程。這有助於保護皮膚免受外部環境因素的傷害,使肌膚保持年輕和光彩。

全方位滋潤

這種生長修復因子還包含豐富的滋潤成分,能夠提供全方位的水分滋潤,使肌膚柔軟、光滑,並改善肌膚的質地。

科學支持

這項技術基於先進的科學研究,通過臨床測試和實證效果,確保其在皮膚修復和再生方面的卓越表現。

密集照護組合使用週期 - 術前照護需求

重建角質層
完整皮脂膜
提昇皮下循環

減少疼痛
舒緩發紅

減少發炎及色素沈澱
提升再生速度
傷口保濕加速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