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品牌
產品介紹
維持皮膚健康的秘訣你是什麼呢 ?
保養皮膚 ? 具體該怎麼做 ?
大豆中含有多種對皮膚有益的成分,其中一些可以被提取和應用在醫美保養品或皮膚修護的醫療上。儕陞生技台灣原生大豆種中研發了《Core LGF》種子黑科技,CORELGF是屬於1000道爾下的細小微分子,容易被皮膚層吸收,穿越角質層,進入肌膚皮下組織產生作用,而市面上大多數外用製劑只能到達肌膚表層。儕陞生技應用在創傷液體敷料、專業醫美照護及機能性皮膚保養。並以此為基礎,開創全新的肌膚保養與外用保健品牌。

植物性創傷液態敷料有別於一般濕式敷料及負壓敷料,為水性乳膏,不易過敏。主要作用可促進細胞移行作用,適用於治療各種慢性傷口,例如糖尿病人的傷口潰瘍,臥床病患常見的褥瘡、燒燙傷病人的皮膚照護等,都需要長期的傷口照護,使傷口癒合過程溫和不刺激,並且不易留下疤痕。

植物性創傷液態敷料醫療需求

傷口照護新觀念:溼潤治療
溼潤傷口,有稅於血管新生和細胞生長,傷口照顧應保持合宜的溼潤度,以促進癒合。濕潤療創之照護,替代了傳統上讓傷口僅維持乾燥的方法,因保持合宜的溼潤度更能促進傷口之癒合。

皮膚照護新觀念:溼潤療創

創傷外用敷料概況
傷口癒合的動態歷程,可分成四個複雜階段

  1. 止血期
  2. 炎症期
  3. 增生期
  4. 重塑期

照護上需注意

  1. 控制感染
  2. 縮短發炎期
  3. 使傷口表皮細胞盡快增殖
  4. 疤痕成熟軟化變淡以避免傷口二次傷害

植物性主動式液體敷料可提供濕潤治療照護,保持合宜的濕潤度環境,加速皮膚組織再生。專利植物萃取包含特殊活性成分,天然且安全性佳,分子小容易覆蓋,促進皮膚修復與傷口之癒合進而降低疤痕形成。

醫美術後概況

雷射的英文是 LASER,其全文為 Light Amplification by the Stimulated Emission of Radiation,中文就是”經由刺激游離輻射能所產生的增強光線”,因此也有人稱之為”激光”。雷射光療大多是直接深入真皮層進行對沉澱色素的破壞或是直接破壞皮膚組織,來達到美白柔膚的效果。因其本身仍然為一種破壞式療法,仍會有一些術後後遺症或甚至會有併發症。一般雷射療程後常見皮膚問題為會產生泛紅、灼熱感,在術後3-5天內有出血斑現象,3-5天後乾癢感出現,其後5-7 天則為結痂期,結痂的術後保養會直接影響到結疤的色素沉澱。若皮膚修復及新生速度不夠快時,則容易產生皮膚色素沉著或返黑的現象。
市面上的術後保養品大多僅針對肌膚保濕及肌膚防曬。此時需加強修復又能促進皮層細胞再生的產品,來減緩術後恢復易產生色素沉澱之肌膚問題。

全方位專業醫學美容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