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項
新型專利

多國發明專利
(申請中)

4項
商標註冊

專利
研究與發展
市場規模-全球醫美拉提線材

捷立康生技希望通過其JOUVENCE植入物徹底改變皮膚鬆弛組織,為所有患者提供更安全、更舒適、更持久的可吸收醫療植入物。

我們的目標是在10年間成為醫學美容科技領域的影響者,進行更好的患者治療效果,帶來令人信賴的美麗體驗。

我們的最終的目標,被公認為醫療保健領域遊戲規則改變者。憑藉我們在 AI高級視覺技術以及對患者護理的堅定承諾,提高醫學成像透過進行手術設計的新思維和準確性標準,以推動更好的患者治療效果。提供外科醫生在手術過程中做出明智決策所需的工具,我們的使命是優化手術工作流程,能夠為 3,000女性進行更簡單、更安心的醫學美容體驗。

醫學美容市場分析
2024年醫療美容器材市場規模預計為270.9億美元,預計到2029年將達到442.7億美元,在預測期內(2024-2029年)複合年增長率為10.32%。
肥胖人口的增加、對醫學美容的認識、微創設備的不斷採用以及醫學美容設備的技術進步等主要因素正在推動市場的成長。
全球醫學美容手術數量的增加也促進了市場的成長。例如,根據2021 年12 月發布的ISAPS 調查顯示,2020 年全球共進行了10,129,528 例外手術和14,400,347 例非手術整容手術。此外,根據2021 年2 月發布的BAAPS 調查,美國進行了15,405 例手術整容。越來越多的醫療美容手術需要醫療美容設備。這創造了對醫療美容設備的需求並推動市場的成長。
此外,微創和非侵入性美容手術的日益普及也推動了市場研究。根據 2021 年 11 月發表在《整形外科雜誌檔案》上的一篇文章,世界各地,尤其是東亞國家,對醫療美容手術的需求都在上升。隨著互聯網的出現,每個人都可以獲得信息,人們開始更加了解美容程序。所有這些因素共同提高了大眾對醫美手術的認知,從而增加了醫美器材的銷售量。這導致醫療美容設備的市場規模大幅成長。

source: https://www.mordorintelligence.com/industry-reports/global-medical-aesthetic-device-market-industry

拉提線市場規模預計到 2024 年為 1.2562 億美元,預計到 2029 年將達到 2.0847 億美元,在預測期內(2024-2029 年)複合年增長率為 10.66%。疫情過後,隨著封鎖的放鬆,整形外科醫師收到的整容手術諮詢量激增,人們更加關心自己的美觀。因此,從患者就診人數減少和供應鏈中斷方面觀察到疫情的影響;然而,根據分析,隨著治療在全球範圍內恢復,並且由於老年美學的興起,市場出現了新的機會途徑,市場已經獲得了吸引力。
拉提線市場的成長,因越來越多地使用微創療程來抗衰老、臉部提升和臉部年輕化以及耗時更少的手術。例如,根據 ISAPS 2023 年 9 月發布的數據,2022 年全球進行了 541,491 例整容手術,自 2018 年以來整容手術增加了35.8%。此類手術普及率的上升預計將增加美容的使用預計將在預測期內推動市場成長。
65 歲及以上人口的增加預計也將推動對醫學美容手術的需求,增加老年人群中多種美容手術對拉提線的市場需求。根據聯合國2022年報告,2022年底,全球65歲以上人口將達到7.71億。到2030年,全球將有9.94億老年人,到2050年,這一數字將達到16億。因此,由於該年齡層接受整容手術的增多,預計老年人口的增長將推動市場成長。
由於全世界對非手術​​程序的需求不斷增加,與外科手術相比,該手術也越來越受歡迎。例如,根據2022年美容整形外科國家資料庫的數據,2022年美國進行的整容手術數量為64,108例,而2021年為62,854例。因此,已開發國家整容手術數量的增加預計將推動拉提線成長。
預計北美將在整個美容線市場中佔據主要份額,其中美國是主要貢獻者。儘管埋線提升術出現的時間很短,但它們已迅速成為美國最受歡迎的非侵入性美容手術類型之一。
根據美國臉部整形與重建外科學會(AAFPRS) 2022 年的數據顯示,臉部除皺手術的需求明顯高於往年,83% 的AAFPRS 外科醫生的預約量較去年有所增加(較去年增長了70%) 。2020 年)。整容術和眼瞼成形術等外科手術是這一熱潮中最常見的手術。因此,由於在這些手術中越來越多地採用拉提線,美國對整容和眼瞼成形術的需求增加預計將推動該地區的市場成長。

source: https://www.mordorintelligence.com/industry-reports/aesthetic-thread-market

成為投資人

捷立康生技遵循醫療器械的法規和質量標準,專利特製的生產器具具有靈活性和多功能性,保證了生產的主權與自動化程序。
利用在生物材料多年的研究成果,且使用已在國際上核可的專利技術,首次創新應用於醫療線材植入物。

捷立康生技通過空間計算、電腦視覺和人工智慧突破舊式規則,建立互動式可視化軟體,其特點是易用性和準確性,可幫助減少錯誤期待並改善患者護理。進行手術計劃和排練,我們的技術正在協助醫生執行高級可視化和評述複雜手術的方式。
工作流程簡易,每個維度建立成像到 3D 全息渲染,只需幾秒鐘。並在 10 秒的時間內即時查看您的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