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成員皆是展現凝聚力和堅定不移的決心而脫穎而出,以多樣性和經驗來面對醫學研究的挑戰。

技術和人才的多學科與協作帶來了真正的豐富性,豐富了結立康生技的創新因子。基於知識共用、互助和尊重人與環境。鑒於我們的工作性質,我們團隊的每個成員都會與公司的每個部門保持著不斷的溝通和協作。我們高度熟練和靈活的團隊繼續證明他們在AI和醫療技術行業的獨特性。

培養建立自己的研發團隊,並透過創新思維和持續的投資,期許成長為一家能積極應對環境不斷變化的的公司,以及全球醫美科技領域的影響者。

開啟美的冒險
我們的故事從此展開

捷立康生技是一支充滿激情與使命感的團隊,彙集了各種背景的生技醫療人士(專家、學者、醫師),以確保我們承擔的所有專案都有一個全面的知識庫。我們致力於推動醫學界的進步,基於臨床試驗的科學證據並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
因此,將高級視覺化技術的最新進展與尖端的醫學知識和專業知識相結合,結合 生物材料 和 人工智慧、電腦視覺方面的研發與創新,突破了可能性的界限,將會改變未來醫學美容醫生和患者的遊戲規則,並改變我們所知的護理標準。

我們的價值觀
癡迷於客戶體驗

我們深刻理解我們正在構建的內容以及我們為誰構建它。我們努力不斷突破界限,在外科手術中定義創新的先驅者,我們走出學術框框,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法和令人信賴的美麗體驗。

通過行動激發靈感

這種價值觀鼓勵我們夢想遠大,挑戰現狀,並推動自己取得超出我們想像的成就。最終,我們的目標不僅是激勵我們的團隊成員,還激勵我們的客戶、合作夥伴和更廣泛的行業,採取大膽的行動,改善患者的福祉和健康,共同改變醫療保健的未來,為了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而努力,是我們存在的理由。

帶著發自內心的好奇心行動

我們將我們的好奇心轉化為行動,不斷推動自己改進和更快地前進。這種心態激發了我們,並激勵我們提出棘手的問題,挑戰假設,並尋求新的增長和創新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