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化人工智慧(AI)運算


精準醫療個人化方案


即時三維頭部模擬


動態數位孿生

圖片
AI動態塑妍系統
研究與發展
美學創新服務
AI動態塑妍系統 未來美趨勢
通過將 AI人工智慧技術的最新進展與尖端的醫學知識和專業知識相結合,我們不斷在有用與創新之間尋找最佳解,最終成功打造出適用於醫學美容病患護理應用的智慧醫療器材。

捷立康生技開發的一款「Surgical Al」利用人工智慧和電腦視覺方面的最新突破來推進醫美手術護理,幫助減少錯誤期待並和緩顏值焦慮,與即時成像結合, Surgical AI 有助於提高個人化複合醫美的精確度,同時保留重要的科學化與數據化。A-TOP展示了整形外科的變革潛力,提高了安全性和有效性。

我們的使命是通過AI高級可視化技術徹底改變手術體驗。我們的軟體可以説明外科醫生完成複合式醫學美容手術,提高手術精度,並加強患者護理。透過行銷輔助,我們可以提升照護服務品質,強化病患體驗,降低溝通成本,從而提高效率。

我們期望發揮優勢,將海量數據轉化為看得見的數據,高級可視化逼真的效果圖重新定義了手術的可能性,提供精度和準確性,將使用戶能夠在多種臨床應用中獲得自信的臨床決策。提高程式效率。

知識就是力量,Surgical Al 讓患者更清楚地瞭解他們的病情和手術選擇。這為做出明智的決策和提高患者滿意度鋪平了道路。
透過這些措施,我們可以輔助落實共享決策,優化醫病溝通,有助於減少醫療糾紛,提升病患對醫療的信任度。將使用戶能夠在多種臨床應用中獲得卓越的臨床結果。

醫美服務新標準

三維視覺化

人工智慧 現實轉換

互動式視覺體驗